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3/12/15      ·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民主管理
 教代会 
 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校务公开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正文
肇庆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复情况
2016-05-30 09:11  

三届三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47件。校工会、提案审查工作小组于3月15日召开立案专题会议,研究确定立案及承办单位等事宜,经审核。有6件合并为3件,共立案13件;其余31件未被立案的,有8件合并为4件,共27件作为工作建议,转交相关职能部门予以答复。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肇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及2016年3月25日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劲松同志于4月7日下午主持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并对今年提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共同负起责任,作为承办单位尤其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承办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主提案人的沟通,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意见;校工会要继续加强提案工作的研究与探索,使教代会提案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

提案审查小组按照相关程序把13件提案、27件建议分别移交13个职能部门承办和答复,并要求5月12日前提交书面处理、答复意见。在提案办复过程中,提案审查工作小组认真履行教代会赋予的职责,积极跟踪、督办提案的落实工作,在各承办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所有提案、建议都按要求办复完毕。提案工作小组也及时将提案处理意见、提案(建议)答复意见转送至主提案人,征求对承办答复的意见。现把提案、提案(建议)答复情况在校园网上公布(见附件),请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监督。

附件:1.提案

      2.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