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文娱活动
 校级文娱活动 
 教职工文体协会 
   
校级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娱活动>>校级文娱活动>>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3-04-23 10:22  

为增强我校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搭建青年教职工交友平台,增加相识交友机会,4月22日,校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青年教职工“青春绽放·与你相约”飞盘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飞盘队的鼎力支持。

活动开始前,青年教职工们先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飞盘队教练员进行飞盘知识讲解。通过“飞盘九宫格”“躲避飞盘”等形式,大家学习了飞盘的接传盘技巧、攻防要点、比赛规则等,并进行了分组练习和比赛。在一次次“掷盘”与“接盘”间,打破了青年教职工们的陌生,促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结合青年喜欢的文化娱乐方式,以新颖的形式为青年教职工搭建起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得到了青年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的交友渠道,搭建青年教职工相识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撰稿:关桃娟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