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表演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8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书画类、手工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2/07/07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5
民主管理
 教代会 
 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校务公开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正文
二届五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郑彬涛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2012-06-06 16:4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本网讯(记者 董有逸 蓝绮茜 刘劲 王思娴)3月24日,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当天上午,全体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和审议了有关报告。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大会有关决议,并在第二次大会上全票通过。
决议指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11年所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为我校2012年的工作做出了切实可行的战略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此外,大会还表彰了二届四次会议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郑彬涛为本次大会作总结。他为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各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他要求全体代表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开展“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