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5: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2022年6月24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肇庆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肇庆市博物馆是肇庆历史的保存者和记录者,也是肇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见证者,而文物则是历史的“活化石”,是传承文化最好的物质载体,生动体现着祖先创造的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着古人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工会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带领党员溯古寻源,领略每一件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感受民族智慧与文明精髓。党员驻足观看传统文物和故事,进行密切交流,感叹肇庆本土的历史变迁,加深对肇庆历史文化认同。

本次活动,通过回顾肇庆的发展足迹,使党员经受历史的洗礼,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不断的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