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1 15:24  

2022年6月30日,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东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学习。白皮书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中国青年向全世界青年倡议: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国家发展进步奋斗担当,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接着,在预备党员贾盈同志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工作情况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周东同志带领贾盈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转正大会为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在未来发展党员的工作上,本支部将努力吸纳更多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