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0/07/16      · 校工会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16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民主管理
 教代会 
 二级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校务公开 
   
提案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提案>>正文
召开提案年终评价会议,落实提案办理工作
2018-09-29 15:42  

 

1221日下午,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年终评价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召开。会议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代表谢海柱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候选人周东出席,各主提案代表、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

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获得立案的提案共7件,包括程志国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校园内道路给排水及校园排污功能的建议》、罗群代表提出的《放宽校园网络锐捷认证数量限制,增设无线网络连接》、付本路等代表提出的《给旧教工宿舍加装电梯的建议》等。三届四次教代会结束后,校工会按照《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的精神,把7件提案分别移交5个职能部门承办,并及时跟进。期间,校工会还围绕提案展开调研,加强提案人与承办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推进提案办理进度。

在本次提案年终评价会议上,首先由承办单位向主提案人汇报承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然后7件提案的主提案人对承办单位最终承办结果和实际效果进行评价。在7件提案中,共有6件提案的承办结果获得提案代表满意的评价;有1件提案的承办结果评价为不满意,但主提案人也肯定了承办单位前期所作的努力,同时也对承办单位提出承办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这些提案的办理,为校园管理及周边环境整治、教学教辅设施升级改造、落实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多项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广大代表关注学校发展、关注民生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通过提案评价制度,切实加强提案办理规范化、制度化探索和管理,不断提高提案承办的质量和效果,促进学校的民主管理。

 

评价会议图片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