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1/07/14      · 校工会与22个分工会探讨新一年工会建设工作-肇庆学院    2022/01/02      · 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    2022/01/02      ·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31      ·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1/12/0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10:19  

    校工会近日组织13个职能部门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会议由周东副主席主持。

  四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的43份提案,校工会按照《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经提案审查小组研究,校领导班子同意,将其中9件提案并案成5个提案予以立案,并明确承办单位,另外34件提案作为工作建议交相关单位答复。为开好本次会议,校工会与13个职能部门已提前进行沟通,采纳部分单位对个别提案和建议的承办提出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及时做出调整。

  周东对提案承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调研,抓好落实,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按时做好跟踪、反馈和回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