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全民健身深入人心 过半教职工参与本届运动会
2013-11-28 10:28  

本网讯(工会 通讯)随着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扎实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精彩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在上周五、周六举行的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共有838名教职工(会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占全校会员人数的51.6%。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大会特设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奖、特别奖、破记录奖和个人比赛奖等五个奖项。经过两天比赛,各个奖项各有归属。特别奖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图书馆、计算机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二等奖,政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机关、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后勤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图书馆和政法学院;个人比赛中共有7项8人次打破记录。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精彩纷呈。其中,42名教职工和168名同学一道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排舞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成为一大亮点。而参与赛事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运动会的举办,大大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