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1年教职工“园丁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03      · 工会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5      · 工会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1/10/22      · 校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第十期)    2021/10/20      · 校工会在广东省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获奖    2021/10/13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球来球往传友谊
2013-05-31 10:10  

图片说明(工会 通讯):5月29日,校工会组织部分教师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到五邑大学开展交流活动。两校老师在气氛浓郁的座谈中相互交流了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的心得体会,并在气氛热烈的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打得正酣

我们是友谊的使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