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表演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8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书画类、手工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2/07/07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六成教职工参与本届校运会 全民健身运动成果显著
2012-12-18 09:52  

 


本网讯(工会 通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来自各单位的代表团努力拼搏,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 973 名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各项目比赛,占全校教师人数的 64.9% 。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机关、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特殊贡献奖:体育与健康学院;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2 名):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二等奖( 3 名):教育学院、机关、图书馆;三等奖( 4 名):应用技术师范学部、旅游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