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09:41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劲松到校工会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周东、工会干部参加调研会。

周东副主席汇报了校工会的近期工作情况,就防疫期间如何开展工作作了重点汇报。

黄劲松副书记对校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引领广大职工同力同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做好疫情期间教工之家运动场所的管理,明确责任到人,加强管理,做到丝毫不放松。三是做好四届二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与落实工作。四是调整疫情期间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工作安排。五是对校工会扶贫帮扶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做到精准施策,有针对性落实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等措施,确保帮扶贫困户高质量脱贫、稳定脱贫。六是做好对引进人才的子女入读小学的相关工作。

周东副主席表示,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凝心聚力引领广大职工同力同心,为战胜疫情、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