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24      · 校工会致力推进“教工之家”建设    2020/09/24      · 肇庆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0/07/16      · 校工会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16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16:06  

2020619日下午15时,校工会组织我校13个职能部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会议由周东副主席主持。

四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的43份提案,校工会按照《肇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要求,经提案审查小组研究,校领导班子同意,将其中9件提案并案成5个提案予以立案,并明确承办单位,另外34件提案作为工作建议交相关单位答复。为做好本次会议,校工会与13个职能部门已提前进行沟通,采纳部分单位对个别提案和建议的承办提出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及时做出调整。会上,校工会回答了承办单位提出的疑问。

周东副主席在会上对提案承办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充分调研,抓落实;工作中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认真抓好提案落实,按时按质做好回复。把提案承办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解决教代会提出的问题,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为申硕工程、庆祝校庆5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