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24      · 校工会致力推进“教工之家”建设    2020/09/24      · 肇庆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0/07/16      · 校工会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16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致力推进“教工之家”建设
2020-09-24 16:07  

 


2020年,学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着眼教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推进“教工之家”建设,提升人文关怀的水平,扎扎实实为教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切实关爱困难群体,不断提高困难群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校工会于3月对全校困难职工进行了调查摸底,将符合建档标准的6户教职工家庭纳入我校帮扶对象。7月10日,组织他们参加肇庆市“真心关爱,呵护健康,传递温暖,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校困难职工进行了公益健康体检; 8月23日,组织他们参加“希望在明天,工会助你行”金秋助学活动,给困难职工子女送上助学金。

校工会按照人才照顾有关政策,于6月份向全校收集我校教师子女拟入读小学一年级情况有关信息,做好摸底登记工作。主动与端州区教育局、相关中小学进行沟通、协商,帮助9名符合政策规定的教师解决了其子女入读小学一年级事宜,并积极为引进教师子女办理转学就读手续,赢得教师的普遍赞誉。

校工会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教育,积极协助教务处开展青年教师课堂竞赛,选拔了8位青年教师参加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其中,戴玉老师获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文科组二等奖,向军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






1E08A

158D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