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0/09/30      · 校工会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2020/09/28      ·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24      · 校工会致力推进“教工之家”建设    2020/09/24      · 肇庆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0/07/16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2020-09-28 10:15  

9月25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楼会议室举行集体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我校有6户教职工家庭符合肇庆市困难职工的建档标准,同时也是我校帮扶对象。借佳节来临之际,给6户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品,把学校的关心和关怀送给大家,共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校工会周东副主席详细了解各位困难职工家庭的近况,并回顾了近一年来市总工会及学校对困难职工帮扶的各种活动,充分反映了市总工会及学校对困难职工生活的关心和重视。

校工会将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教工之家”建设,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