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 校工会荣获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2020/09/30      · 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0/09/30      · 校工会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2020/09/28      ·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24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荣获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2020-09-30 11:16  

9月28日,“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肇庆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鼎湖演艺中心举行。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

肇庆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从2020年4月启动,历时6个月,设置了征文、演讲、十佳原创歌曲评选、十佳文艺节目评选、书画摄影、吉他弹唱大赛等6个项目。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工会严格筛选后选送了100多份作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职工在艺术节中斩获佳绩。其中,美术学院分工会的余一军老师获书画比赛美术类一等奖,美术学院分工会的侯以方老师获书画比赛美术类二等奖;美术学院分工会的李刚老师获书画比赛书法类二等奖;音乐学院分工会的苗业姝等老师获最佳作曲奖;音乐学院分工会的曾琼娟等老师获十佳原创歌曲奖;体育学院分工会的罗珅老师获十佳职工文艺节目奖。

举办肇庆市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本届艺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正能量、富有感染力。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以文艺作品的形式体现市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文攻坚、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校工会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将继续团结全校教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早日建成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23468


1942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