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调研工作    2020/12/03      ·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2020/12/01      · 校运会:激情尽现运动风采 师生共建活力砚园    2020/11/17      ·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2020/11/17      · 重磅!肇庆市垃圾分类宣传片来了!    2020/11/04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2020-12-01 14:42  

近日,校工会召开了以消防安全培训为主题的会议,工会副主席周东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培训会的内容和李新昌副校长的指示精神,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重点演示了灭火器“一摇二拔三对准”的使用要领。通过培训会议的学习,校工会人员提高了消防意识,增强了对校工会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校工会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教工之家各个活动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健身室、乒乓球室、卡拉OK室等场所,检查消防器材、运动器材、儿童滑梯、电线电路等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是否能正常运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经检查,教工之家各活动场所设备设施总体情况良好,消防器材正常,对于检查发现个别应急灯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已建议保卫处更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