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羽”你同行,以赛传情    2020/12/14      · 梧州学院工会领导到教工之家参观    2020/12/09      · 校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调研工作    2020/12/03      ·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2020/12/01      · 校运会:激情尽现运动风采 师生共建活力砚园    2020/11/17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梧州学院工会领导到教工之家参观
2020-12-09 08:46  

128日上午,梧州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交流过程中工会副主席邹庚华来到我校教工之家参观,对教工之家的活动场所环境和完善的设施设备表示赞赏。

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两校同行就教代会工作、实施工会福利、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畅所欲言,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级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