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培育更多劳模工匠先进典型    2021/01/15      ·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巡查教工之家    2021/01/15      · 我校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2020/12/30      · “羽”你同行,以赛传情    2020/12/14      · 梧州学院工会领导到教工之家参观    2020/12/09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巡查教工之家
2021-01-15 13:32  

为切实加强我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我校开展全校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

1月5日,黄劲松书记带领学校第三安全检查小组到教工之家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小组深入健身室、乒乓球室、卡拉OK室等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消防器材、运动器材、电线电路等设备设施,重点检查了教工之家防疫工作是否到位,经检查,教工之家各活动场所设备设施总体情况良好,消防器材正常。

会上,黄劲松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检查精神,叮嘱校工会全体人员寒假期间需要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工作仍需加强。周东副主席对2020年校工会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小组对校工会安全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校工会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了校工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11BE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