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    2021/03/02      · 肇庆学院荣获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2021/01/25      · 校工会:培育更多劳模工匠先进典型    2021/01/15      ·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巡查教工之家    2021/01/15      · 我校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2020/12/3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肇庆学院荣获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2021-01-25 11:56  

 

1月23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专业足球场举行。肇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从2020年11月开始启动,市直组共设置了男女子混合拔河赛、广场(排)舞比赛、乒乓球男女子混合团体赛、羽毛球男女子混合团体赛、男子足球赛、男子篮球赛和男女混合气排球赛等7个比赛项目,我校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并严格筛查参赛人员的健康状况,舞蹈、篮球、足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五个文体协会74人参加比赛,历时3个月的激烈角逐,每个代表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市直组比赛中,我校舞蹈协会获得广场排舞第一名,羽毛球协会获得羽毛球第三名,篮球协会获得男子篮球第八名。

举办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广东省体育强省建设实施纲要》的具体举措本届运动会主题鲜明、比赛项目丰富,充满正能量、富有感染力。校工会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将继续团结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