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4      · 校工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    2021/03/02      · 肇庆学院荣获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2021/01/25      · 校工会:培育更多劳模工匠先进典型    2021/01/15      ·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巡查教工之家    2021/01/1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
2021-03-02 16:49  

  近日,校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上周东副主席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的通知》精神。会后,按照通知要求,为了做好校内家属区的督促工作,一方面校工会派出工作小组,上门宣传和督促校内教职工及家属做好清洁工作,对巡查发现的乱停车、乱放杂物情况及时通知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另一方面协同离退办通过微信群、电话向离退休同志传达学校爱卫通知,共同做好清洁卫生工作。此外,校工会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搞好教工之家内务卫生:擦门窗、拖地板、清除杂草和各个卫生死角,营造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