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表演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8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书画类、手工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2/07/07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动员各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12 08:34  

       本网讯(校工会 通讯)2021年4月8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我校22个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通过学习党史、国史,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可以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会上,周东副主席传达了市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的会议内容:总结2020年市总工会工作和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根据会议精神,校工会要求各分工会配合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手机学习了校工会主页上“党史学习-应知应会三百题”(第一期)的内容,并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

最后,各分工会表示将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配合开展党史学习相关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做好为广大师生服务、解决广大师生实际问题的工作,助力学校迈好“十四五”发展的第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