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开展暑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7/08      · 慰问困难职工 关爱温暖人心    2021/06/23      · 感谢您!为全校师生做核酸检测的白衣天使    2021/06/11      · 防疫有你 关爱有我    2021/06/09      · 砚园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短视频    2021/06/02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慰问困难职工 关爱温暖人心
2021-06-23 15:35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落实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倡议,校工会开展了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对我校在册的肇庆市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

活动中,周东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表达了对困难职工的关心,询问了各位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暂时的困难,不能因家庭困难而耽误子女的教育,要合理利用政府、银行的帮扶渠道让子女完成各阶段的学业,坚定信心为过上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工作。他还再三叮嘱困难职工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和家庭成员的个人防护。最后,周东副主席为困难职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防疫口罩,把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上。

受到慰问的职工倍感温暖,感谢学校给予的关爱和帮助,他们表示一定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