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1/07/14      ·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1/12/08      · 校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调研    2021/11/25      · 校工会召开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1/23      · 校运盛会精彩上演 体育热潮汇涌砚园    2021/11/1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暑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7-08 08:55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肇学校办[2021]25号)的要求,校工会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通知精神,并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校工会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对教工之家各个活动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健身室、乒乓球室、卡拉OK室等场所,细致检查消防器材、运动器材、儿童滑梯、电线电路等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是否能正常运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做好防火、防盗的排查。

经检查,教工之家各活动场所设备设施总体情况良好,对于个别应急灯损坏的情况已及时报相关部门处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