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表演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8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书画类、手工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2/07/07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园丁杯”篮球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9-24 17:24  

2021年9月23日,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园丁杯”篮球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参赛队领队代表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东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申了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2021年“园丁杯”篮球赛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以下布署:

一、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应在比赛前14天内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各参赛队领队及裁判组负责人,负责做好参赛人员及裁判员的健康筛查和接触史、旅行史排查,排查期间若发现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人员,让其停止参加比赛。

二、每次开赛当天,各参赛单位(含联合组队)在篮球赛微信群报告本单位参赛队员、观看人员(每支参赛队限5名)和裁判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

三、不建议各参赛队组织学生前来观战,减少聚集。

四、鼓励利用微信视频转播方式,让职工观看球赛。

会议还由裁判长郭文亮同志对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