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表演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8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书画类、手工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2/07/07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在广东省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获奖
2021-10-13 09:25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相继公布了广东省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的获奖名单,由校工会和宣传部等组织拍摄的《肇庆学院民主管理专题片》荣获了省总工会颁发的优秀奖、肇庆市总工会颁发的二等奖。同时,校工会荣获肇庆市总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为响应广东省总工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自大赛6月份启动以来,校工会按要求精心组织,制作了一部关于我校不断加强民主管理,坚持以教职工当家做主,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体现以人为本理念的民主管理微视频《肇庆学院民主管理专题片》。该视频主要从依法治校、校务公开以及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是如何组织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当中,从而推进学校的民主管理工作以及从中所取得的成果。经过网上投票、评委评议,最终该视频荣获上述奖项。

  通过这次大赛,很好地总结了我校民主管理的成功经验,加大了我校民主管理的宣传力度,校工会将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先进榜样作用,激发职工群众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肇庆学院民主管理专题片.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