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运盛会精彩上演 体育热潮汇涌砚园    2021/11/18      · 校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调研工作    2021/11/18      · 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 多图!直击校运会现场!    2021/11/13      · 2021年教职工“园丁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03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11:59  

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落实工作,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议扼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概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工作,建党百年的主要任务、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的赶考路上党的基本遵循,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专题学习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会干部要做好表率榜样,坚持带头学,带头干,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宣传解读等形式,掀起新的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教职工增强政治自觉,以创新、实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