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调研    2021/11/25      · 校工会召开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1/23      · 校运盛会精彩上演 体育热潮汇涌砚园    2021/11/18      · 校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调研工作    2021/11/18      · 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1-23 10:07  

2021年11月18日,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参赛队领队代表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周东副主席对2021年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以下步署:

一、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等地区返校的人员,禁止参加比赛。

二、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应在比赛前14天内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各参赛队领队及裁判组负责人,负责做好参赛人员及裁判员的健康筛查和接触史、旅行史排查,包括检查参赛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排查期间若发现有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人员,让其停止参加比赛。

三、如参赛人员或工作人员有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相关领队及负责人应通知其立即停止参赛,并向工会报告。

   会上还让各参赛领队或者联络员扫码加入2021乒乓球赛联络群”,以便通知比赛相关事宜和各参赛队员报告每天的健康情况。

最后,由裁判长郭文亮同志对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