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1/07/14      · 校工会与22个分工会探讨新一年工会建设工作-肇庆学院    2022/01/02      · 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    2022/01/02      ·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31      ·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1/12/0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31 15:39  

12月30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干部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并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年大湾区科学论坛致贺信》,各分工会明确了自己在新时代高校发展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了勇担湾区发展的时代重任的信心。

会上,全校22个分工会主席围绕本单位2021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着重介绍了各自亮点和特色,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和方法。

周东副主席回顾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校工会的工作设想作了初步的部署,强调各分工会要积极配合本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体现工会的人文关怀,同时代表工会委员会对各分工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表示感谢。

会上,女职委主任胡隼对明年三八节活动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此外,校工会会计贾盈对《肇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进行了解读。

本次大会既是对2021年工会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给各分工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分工会和广大会员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不断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