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会的贺信精神
2022-05-12 08:59  

2022年5月9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会贺信精神,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和校工会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征程上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会的贺信精神,作为当前我校各分工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2021年肇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奖者李刚同志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体会,并向大家分享了创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经验。

最后,周东副主席要求各分工会要深入宣传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职工以劳动创造幸福、以技能成就梦想,积极响应我校四届四次“双代会”号召,踔力奋发、勇毅前进,扎实推进“改大申博”,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