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2022-05-18 16:54  

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教工之家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设备管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5月18日,校工会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周东对《肇庆学院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的内容进行逐条解读。根据责任书第五条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周东与工会所有员工签订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了校工会消防安全责任区域的分工,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个人。

会后,为提高应急能力,校工会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消防演练。周东和郭文亮同志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按着“一摇二拔三对准”的步骤,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实际操作,所有人都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本次消防演练得到保卫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