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22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2022-05-23 17:24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鼓励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校工会于5月14日和5月21日,在学校羽毛球馆举办了2022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工们的积极响应,各分工会共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举行,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校工会制定好比赛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方案,并召开了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各参赛单位联系人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项比赛。赛场上,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为丢球而扼腕微叹。昔日课堂上气质儒雅的老师们在此时化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尽显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一队、机关一队、教育科学学院、政法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一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甲组前六名,机关二队、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 机关三队、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二队荣获乙组前六名。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冠华和工会副主席周东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给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的平台,促进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还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