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坚持不懈做好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31 09:26  

本网讯(工会 通讯)2022年5月30日,校工会召开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各参赛单位联系人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并传达了《肇庆学院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分工会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周东副主席对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署。

会议要求各参赛单位联系人、工作人员及裁判组负责人,需做好参赛相关人员的健康筛查和接触史、旅行史排查。开赛前一天,由各参赛单位联系人汇总各参赛队员和观赛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截图信息,把汇总结果和报告单发微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联系群”。排查期间若发现有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人员,让其停止参加比赛。另外,工作人员应做好比赛场地的消毒和清洁。

会上,裁判长郭文亮同志对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