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2022-06-13 09:35  

本网讯(工会 通讯)6月10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东同志主持,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广东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过去五年,广东之所以能够在复杂严峻形势下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归根到底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切实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