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22-12-19 16:30  

近日,为落实市总工会“情暖劳动者·送福千万家”新春行动的通知要求,切实职工群众办实事在元旦、春节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对我校在册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

活动现场中,周东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表达了对困难职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现况,鼓励他们面对疫情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和家庭成员的个人防疫工作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年货及防疫口罩,把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上。

受到慰问的困难职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一定积极应对各种困难,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