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强化提案工作,落实民主管理
2022-12-20 16:46  

根据《肇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要求,为提高教代会提案承办的质量,促进提案承办的进度和实效,落实教代会提案承办工作,提案审查工作小组、校工会和主提案人等人员组成调研组,于202211中旬,开展“四届”教代会提案调研工作,完成了有关已立案个提案的调研。

提案审查工作组现场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分管领导介绍提案工作办理情况,查阅承办单位提案办理过程的有关材料,了解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主提案人对提案承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承办单位都耐心听取、一一解答,提案人对四个提案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据了解,为解决将音乐学院南面绿化道改为人行道的问题,基建处马上开展实地考察,提出建设方案,并作出工程预算,报请学校领导批准后,及时施工,新人行道已在今学期初投入使用,师生反映满意。提案审查工作组对基建的积极响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通过实地调研,提案审查工作组、提案人与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及时沟通、交流协商,保证了提案承办方案更加细化、完善,更好推动了提案的承办和落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