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 校工会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2023/07/10      · 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征稿活动作品展示    2023/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16:46  

本网讯 6月7日,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邀请原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同志作辅导报告。讲座由周东副主席主持,工会委员代表、女职委委员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文体协会及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叶峥嵘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为题展开学习辅导。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充分发挥工会的重要作用。


周东副主席要求,各分工会要把此次讲座的重要内容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希望大家立足本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