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 校工会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2023/07/10      · 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征稿活动作品展示    2023/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7 11:36  

本网讯 根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6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鼎湖区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党日主题活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文化长廊,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工会党支部在纪念碑广场召开了一场简短的支部会议,重温了革命先烈斗争史。党支部书记周东表示,全体党员要缅怀革命先烈,以史为鉴,时刻牢记党的历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工会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从中汲取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和革命理想,立足于本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会工作的动力,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当天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润南粤”公益广告《水上婚嫁》,引导党员干部领悟以下道理:遵规守礼,生活自然有章有节;恬淡如水,人生方能行稳致远;永守忠诚,才能相敬相亲、白首同心;廉洁齐家,定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


撰稿:关桃娟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