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 校工会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2023/07/1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10:49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共征集到代表提案53件,其中22件提案予以立案,对内容相近的提案进行了并案,共立案9件,交由承办单位予以办理,其余31件提案作为工作建议转交相关职能部门予以答复。现将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处理意见及建议答复情况在网上公布(见附件),请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监督。


附件【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处理意见.pdf已下载
附件【四届六次教代会建议答复意见.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