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 校工会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2023/07/1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14:57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工作,让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暑假期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对我校在档困难职工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暑假前夕,为进一步规范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对困难职工进行精准识别、分类帮扶,校工会对我校困难职工开展摸底调查,核查档案,对已达到退档标准的困难职工向市总工会申请办理退档,对困难职工子女读书情况专项摸底调查登记上报市总工会办理助学对象档案。8月24日,我校受助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参加市总工会举行的“助学筑梦 励志成长”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我校5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得了市总工会发放的助学金。

八月中旬,校工会工作人员陪同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困难职工家里开展互助互济爱心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工会二次医保”爱心互助保障计划和消费帮扶农副产品,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校工会坚持把困难职工帮扶作为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工作来抓,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确保助学活动、困难帮扶等帮扶政策覆盖到我校最需要的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解决基本生活、看病、子女就学等问题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关桃娟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