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 校工会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2023/07/1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15:09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校工会开展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网讯  9月18日,天朗气清,惠风送爽。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了一场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的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周东副主席代表学校及工会向与会的困难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表示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会尽最大努力向有特殊困难的教职工给予悉心关怀和特殊照顾,并向困难教职工传达了党中央关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重要指示精神。

14601

   周东亲切与困难职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工作和子女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11B59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校工会积极配合肇庆市总工会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紧盯职工“急、难、愁、盼”切身事项,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行动计划,协助市总工会核准我校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基本情况,力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如:走访入户慰问、核查家庭收入等,使在档困难职工及时领取市总工会发放的生活帮扶补助金,子女助学帮扶金,参加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工会二次医保”,确保每个困难职工都能得到精准帮扶,增强困难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