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3/12/15      ·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15:09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本网讯  为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积极营造和谐温馨氛围,近日,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为工会副主席周东举办充满温情与敬意的荣休仪式。

座谈会上,周东副主席深情地回顾41年来在砚园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历程,见证了学校快速发展和变化,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工会全体人员接过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学校早日实现改大申博的目标。


肖燕主任代表校工会为周东同志献上鲜花和颁发荣休证书,向他致以真诚敬意和美好祝福,并感谢他一直以来为校工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以及对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帮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