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为周东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2023/09/27      · 情系职工送温暖 关爱慰问沁人心    2023/09/19      ·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    2023/08/25      · 校工会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2023/07/10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09-01 10:32  

本网讯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要求,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肇庆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对举办师德师风主题培训、师德教育专题讲座、开展法治教育、警示教育和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在开展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校工会积极协助人事处做好师德征文及微视频的征集、选送工作。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和大力推动下,活动共征集到53篇征文和13个微视频,经校内专家评审,共选送了10篇征文和1个微视频到广东省教育厅进行参评。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此次活动获奖名单。其中,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肖雨婷的征文《教学秘书大有可为,应有所为—对教学事务工作的思考和浅谈》获主题征文高校(本科)组一等奖,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罗坤的微视频作品《一路前行》获微视频高校(本科)组三等奖,我校在此次活动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