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3-12-15 15:40  

12月12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会议室召开二级分工会工作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或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二是关于调整工会会员退休慰问事宜的相关情况说明;三是布置2023年度工会年终总结等工作。

会议还对2024年1月1日后退休的工会会员慰问调整方案作了充分的说明。




撰稿:关桃娟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