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03/29      · 校团委荣获肇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4/03/18      · 全校女工庆祝第114个妇女节:新征程上展英姿    2024/03/15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15:45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本网讯  2024年1月4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要求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新修订《实施办法》与学习新修订《工会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会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

随后,全校22个分工会主席依次总结了本单位开展工会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各自工作亮点、特色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新思路。


最后,周东副主席对2023年校工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总结,并对2024年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各种形式鼓励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

撰稿:关桃娟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