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16:45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本网讯  为加强教职工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教职工督促工作,校工会通过楼长群将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行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转发到每一位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及其家属,督促大家对各自室内部分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卫生、清除积水、卫生死角、给水养植物换水并进行消杀。


1228日,校工会联合离退休党委对校区退休及在职教职工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教职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卫生意识同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将整改要求通知到教职工本人对公共区域发现的问题,则通知第三方物业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仅防止“四害”传染疾病,也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关注校园卫生问题,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大家的卫生意识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关桃娟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