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24/01/05      ·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纳福贺新年”主题活动    2024/01/05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好校园    2023/12/29      ·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不遗余力!    2023/12/28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3-12-29 08:58  

我校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获评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公布了2023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李刚工匠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

李刚创新工作室是由砚雕技艺传承工作室发展而来,迄今已13年,是我校美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学生的砚雕技艺深造工作室。工作室立足于高校,已建立与肇庆地区政府、行业、企业长期而广泛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近年来,工作室在出版专著、教材、主持课题、论文发表、作品获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例如,李刚的论文《“砚癖”高凤翰》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杂志社发表;李刚的作品《翰墨情金石缘——李刚书印文砚选》在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等工作室于2023年获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院校传承基地院校”荣誉称号。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新工作室的有效载体利于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职工争先创优、建功立业。李刚创新工作室的获评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又一丰硕成果,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代表。


        撰稿:甘玫禅    初审:贾盈    终审:周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