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文娱活动
 校级文娱活动 
 教职工文体协会 
   
校级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娱活动>>校级文娱活动>>正文
齐参与 共分享 ——校工会举办手机摄影经验分享会
2023-05-17 09:24  

手机作为大家每天随身携带的数码设备,用于记录身边发生的事情或者拍摄偶然遇见的景色,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在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征稿活动的背景下,5月16日,校工会在第二教学楼217室举办手机摄影经验分享会,得到一批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机关党委何耀明老师讲授。何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摄影功底,从摄影基础知识、拍摄好照片的关键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拍摄作品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拍摄前的思考、掌握摄影中的光线、曝光、景深、构图技巧等具体实用拍摄手法。同时通过简单介绍部分手机的拍摄功能,讲解如何用手机拍摄好日常生活照片。何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手机拍摄技能。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齐参与 共分享”系列活动,切实服务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