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以购代捐 消费扶贫”助力扶贫攻坚    2020/07/07      · 校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承办好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    2020/07/07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济困活动    2020/07/01      · 我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0/06/29      · 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调研工会工作    2020/06/29
二级工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二级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05 15:16  

103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由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大会开始之前,先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会议议程。接着,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陈军同志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我院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三是认真推进民主建设,开好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四是心系教职工身心健康,开展关爱活动;五是用心开展献爱心活动;六是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分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服从学院工作大局、服务学院工作中心,在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陈军、何绍勤、燕明亮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主席,陈军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工会主席。

本次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是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定能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共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美好的明天!

 

 

IMG_4085

IMG_408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