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表演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8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教职工子女活动——书画类、手工类部分作品展示    2022/07/07      · 肇庆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答复情况    2022/07/07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 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05
二级工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二级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2019-01-16 14:41  

 

19日晚,旅游与历史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周东,旅游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等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都出席会议。

民主管理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大会开始之前,先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会议议程。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民主管理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李朝军副院长分别做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度院务公开报告》。在《工作报告》中,李院长分别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八个方面总结2018年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实现了“一个突破、两个跨越、三个优化”的目标。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等六个方面的不足。他希望大家面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进取,加倍努力,力求在2019年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标杆院系建设”等六大工作为抓手,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在《院务公开报告》中,李院对工作量的计算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分别对《工作报告》、《院务工作报告》和工作量报告进行审议。

周东副主席对我院的民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2018年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规范有序,大会材料内容充实,全面反映了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2018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拉下帷幕。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学院的民主政治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2019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对学院2018年度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教学竞赛、学生评教、发展贡献、发展进步的获奖老师进行颁奖,特此表彰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优秀教师代表。

QQ图片20190116143902

 

 

 

 

QQ图片2019011614385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