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肇庆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    2023/06/30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校工会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20      · 校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2023/06/08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3/06/07      · 多一分应急意识,多十分健康保障    2023/06/05
二级工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二级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正文
清明追思祭先烈 不负韶华续华章
2020-04-14 08:32  

020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2020年也必将是再获新生的一年。一场新冠肺炎的疫情,将千千万万的人们隔绝开来,但疫情阻隔不断的,却是我们对无数先烈英魂的无尽地缅怀和思念。

4410时,我们长达3分钟的默哀追思在防空警报声中开始了。为响应肇庆文明网组织开展的“云上文明祭扫,引领文明新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33名人员积极参与了2020年云上文明祭扫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他们纷纷通过献花、敬礼、留言等多种途径表达了对先烈英魂的缅怀和追思。

遥祭英魂,追古思今;铭记先烈,不负韶华。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精神得到了新的洗礼和升华。疫情让我们更懂得敬畏和尊重生命,追思让我们更懂得感恩和珍惜生活,我们一定会沿着先烈和英魂走过的路,不断砥砺前行,努力去开创一个更广阔的新世界,努力去谱写一曲更优美的新华章。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4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肇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2716245  电子邮箱:gonghui@zqu.edu.cn  邮政编码:526061